2007年3月10日

Hello Leah!!網路崛起美女出道事蹟一發!!

由於最近高中同學的參予,我BLOG右邊的留言版似乎有點活絡了一下,所以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我冒著原本是講講遊戲漫畫的地方變成情色美女貼圖版的風險,開始搜尋了Leah Dizon這個模特兒,一開始搜尋還嚇了我一跳~一堆如左圖的清涼照!!
我想一般會來我這逛的基本上都有些宅吧!!這種歐美風格的對他們是沒吸引力的,就像樓下那個美版萌Wii女一樣,所以本來打消了貼關於他的文章的念頭,但是慢慢搜尋發現,這個女孩雖然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以賽車女郎發跡,但是他亞裔的混血臉孔卻在亞洲大受歡迎,一年之內有200萬人在網路上觀賞了他的照片,尤其是日本這個對於全世界資訊有著海棉吸收能力的國家,理所當然的在2006年找他在日本出道了,而日本的美女工業果然是太偉大了,一個一開始我以為是拍成人電影的美版女優,在日本的化妝攝影之下~~也是萌起來了!!就讓我們看看他在日本出的寫真吧!!



Leah Dizon檔案:
全名:Leah Donna Dizon
出生日期:09/24/1986
出生地:拉斯維加斯
種族:菲/中/法(高加索血統)
星座:天秤
身長:167
三圍: B86 W60 H88 S24
興趣:電影,讀書,莎士比亞,聽音樂,唱歌,跳舞,畫畫,紙牌遊戲
喜愛音樂類型:hip-hop, r'n'b, 搖滾,古典
喜愛食物:燒肉,越南菜
喜愛明星 : Nirvana、The Smashing Pumpkins、Korn、Deftone、Red Hot Chili Peppers、宇多田ヒカル、森山直太郎、安室奈美恵
頭髮:棕色
眼睛:淺褐
衣服:4號
鞋子:6-7

Leah Dizon BLOG
Leah Dizon 網站
網友收集他出道前在美國的寫真

一般版
Leah Dizon 的唱片


Softly MV JVC音樂發行也算是跟我同公司呵呵

第二支MV Everything Anything

Leah 到日本的歡迎酒會

日本對他的報導


他日本出道前的性感寫真(來自 knnkanda's Flickr)
由他這系列性感寫真可以看出,美女要紅先前要付出的代價真的還是蠻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