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我X你媽的Yah00奇魔

12/13號
我使用了十年的yahoo帳號突然不能用了
在經過無數的電話與mail之後
我始終得到一句

關於您的問題,經查詢您回填的Yahoo的註冊資料,
與會員中心帳號持有人的資料不符,為保障交易安全與用戶資料隱私,
我們無法為您進行下一步的說明與服務。

我的無名沒了
我付費使用的拍賣200多評價一個負評也沒有的帳號沒了
剛付了兩年費的flickr pro沒了
NBA球賽剛開始不到一半的fantasy game沒了
什麼都沒了

唯一剩下的就只有心中的這句吶喊:我X你媽的Yah00奇魔

沒有任何原因解釋為何停我帳號
比信用卡安全性還高的帳號保密
提出再多的證明說這是我的帳號都沒用
只叫身在異地的我趕緊去報警
難怪我X你媽的Yah00奇魔信箱垃圾信始終有上百封每天
難怪我X你媽的Yah00奇魔公司要賣沒人敢買
如果我在繼續跟X你媽的Yah00奇魔繼續周旋的話
我才是豬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