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WTFiPhone!!我同事老爸竟然買了

上周我同事很興奮的跟我說,他老爸在深圳機場跟一個小偷買了台iPhone只要500元rmb,當時他還說他老爸有確定過可以開機才買,但是我還是很冷靜的告訴他,大陸騙子最會偷天換日了80%會買到WTFiPhone低~~
今天收到他老爸從深圳寄到昆山的機子時,霎時我還真看不出來真假,直到拿我的出來比對一下時才發現一些小細節不是很像!!而原本還期望它是台可以使用的山寨機時,在要插入充電時發現下面的ping全部都是塑膠的,這時我完全可以斷定這是一塊鐵塊機了!!
用一般的拆機方法試了半天根本打不開,因為是黏死所以只好用暴力的方法拆了他,果不其然鐵塊現身!!
這塊鐵塊可是量身訂做的啊!!份量絲好不差!!
攝影模組與背後的蘋果logo,這麼low的東西組起來時到是由模有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