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北京車展 清潔美眉豔壓模特兒 楚楚動人網友被電

北京車展 清潔美眉豔壓模特兒 楚楚動人網友被電

2008/04/26 17:27
記者方玟璇/北京綜合報導

汽車展上大家注意的都是新車或車展模特兒,在北京國際車展上,卻有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年輕小姐,意外成為攝影師捕捉的畫面,還把她的照片放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好評,魅力一點都不輸給專業模特兒!

整齊的制服,火辣的身材,車展show girl跳起舞來,讓人目不轉睛,這幾天在北京舉辦的國際車展,媒體除了報導酷炫的新車外,show girl也是鏡頭的焦點。

不過,看看在美豔的模特兒背後,一個紅色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原來他是車展上的工作人員,負責清理現場環境,清秀的臉龐和纖細的身材,工作時楚楚可憐的模樣,讓在場的攝影驚為天人。

按下快門多拍幾張,清潔工美眉的一舉一動,取代show girl成為焦點,不管是蹲下擦車輪,還是默默的拖地,和身旁逛車展的人潮形成強烈對比,或許意識到有人對她窮拍猛照,這位長髮美女抬頭看了相機一眼,表情一臉狐疑,還有點不高興,不過,這位攝影還是不放棄,連他離去的背景都要拍下來。

作者在旁白說,「這張就是她被拉扯後我拍到的第一張。我回看拍到的照片,驚訝於她的美麗,當我看到這一張的時候,我忽然明白了,我為什麼覺得她漂亮了?!」

作者又說,「看著我拍到她閉眼的照片,我知道她心裡還是不好受……,但我想告訴你,在我的眼裡,你已經是我膜拜的天使了!」

就這樣她的照片被貼在網路上,攝影還說這位清潔工美眉,簡直是他膜拜的天使,網友也大讚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但內在散發的氣質和勤奮,以及那種憂鬱的眼神,讓人難以抗拒,沒有亮麗的外表,這位車展清潔美眉,卻比專業的模特兒更加耀眼動人。

網友說,「這是真正的美麗」,內文提到女孩有著憂鬱的氣質與修長的身材,工作態度認真,即使當攝影師嫌棄女孩影響模特兒畫面,伸手猛扯女孩衣領要求其離開,女孩也忍住淚水默默蹲到另一旁清潔地板。許多網友看到女孩事後閉上眼、吞下羞辱並繼續工作的堅毅面貌,不禁紛紛讚嘆:「這才是真正的美麗,遠勝過花枝招展的模特兒們」。

======================

http://club.auto.163.com/bbs/auto_aaac/71718155.html

主题:震惊!在北京车展见到一位绝美的清洁工妹妹

一个看美女看到麻木了的摄影者所拍的,看他是怎么发现的……

 2008年4月23日,在国产车的展区内,我已经般的端着相机在拍那干枯的毫无内容的模特们,当我拍完后,在相机里回看照片的时候,我忽然被背景中的一抹红色所吸引。。。


  
  


<">


  我立刻端着相机又冲了上去!模特们再次向我露出牙齿,职业的微笑给我。而我已经把镜头一转,焦点对准了他俩的身后——这个身高只有1米60左右的清洁工!我终于看清了,这个身穿红色妹妹的眉宇之间透露着一点哀伤,也许正是这种哀伤,打动了我。而接下来发生的故事,让我这久经沙场的老男人,都含了泪!

  

<">


这个红衣很瘦,宽大的红色工作服她根本撑不起来,但我直觉她的身材很好




  

 

<">


  她看起来也就20岁的样子吧.似乎有点营养不良,我开始判断:她是附近农民家的孩子?是北京某学校勤工俭学的学生?是某家政的工人?第三种的可能性大些,一般来北京展览的企业,大多联系北京的家政公司,派来一些做卫生的人.做卫生的人一般年龄都比较大,象这样清秀的女孩

  

  


<">


  她是从那一侧擦过来的时候,当时展台上的模特正在走秀,台下有很多专业的摄影家们在忘我的拍摄着,她蹲着从底下擦过来的时候,似乎阻挡了他们的创作!一个摄影家为了捕捉到那珍贵的大腿,冲上来,伸出大手拉了她一下,是拉的她的衣服领子!她趔趄了一下,然后很不好意思的躲开了

     



  这张就是她被拉扯后我拍到的第一张。我回看拍到的照片,惊讶于她的,当我看到这一张的时候,我忽然明白了,我为什么觉得她漂亮了?!

  



  看着我拍到她闭眼的照片,我知道她心里还是不好受...但我想告诉你,在我的眼里,你已经是我膜拜的了!!

  

  



  你依然在麻利的工作着,我觉得你很坚强,要是有人来那样对我,我会大喊一声:凭什么啊!在生活中,你在忍受着什么,我知道你也梦想能够成为白雪公主,有一天有个白马王子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你,但现在,你在塌实而朴实的用汗水和劳动来赚钱!

  

  


  由于当时对着你玩命的拍,还是引起了你的警觉.偷拍被你发现了,你抬起头来,很警觉的看了我一眼,仿佛是在说:你有病吧,总拿着个相机对着我干吗?!

  


 


  回清洁员工区的路上,我习惯性的尾随了?你该不会找几个男员工来打我吧?你的长相和身材其实都很好的!你自己也许不知道!

  



  看着你消失,我在心里祝福你,可惜我明天不能去了,我还有大量的照片要发,后天我一定会再去拍你。。。清洁工女孩,你才给我的车展巡航的这四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