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Welcome Glokie !! 一個新遊戲機要誕生了!!

現在在上海的我隨然不能親臨目前台灣火熱的世棒賽現場,但是也知道現在這應該算是在台灣的最重要新聞吧,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對中華隊征戰世界的賽事非常的關心,去年還跑去日本看了亞洲職棒大賽並成為了Lanew的球迷,但是這次第37屆世界杯棒球賽對我確有有別於過去所有棒球賽事更大的意義,原因是他跟我現在努力的工作有了關聯,就是這次我們公司也成了這場賽事的贊助廠商之一,這次的吉祥物就是與我公司同名的Glokie!!

信如果是很久以前就一直有來逛過我Blog的朋友因該知道我之前一直是在成都工作的電玩迷、動漫迷,而我Blog也是一直寫著這類相關主題為首要內容,但是我本身不只是熱愛這類東西其實更是從事著一台遊戲機開發的工作,當然現在做得不是像PS3或Wii這麼了不起的主機(希望以後可以^^"),但是我也是很認真的一起開發了一台針對3到12歲小朋友所使用的遊戲學習機,可以插卡夾換遊戲可以有對戰2P、接在電視上玩,所以應該算是一台電視遊樂器了吧!!之前我曾經登過史上最難賣的十大主機在這blog,也很多朋友提到了宏碩曾經也國產了一台遊樂器(汗)~所以不知道我現在做得這算不算是台灣第二台呢!?呵呵

次世棒賽我公司不但贊助了吉祥物的設計製作,也針對這次世棒賽開發了一款專屬的遊戲【智童明星運動會】,我們因為是針對小朋友而開發的主機,所以所有的遊戲都以教育與遊戲並重的理念來去開發,所以這款遊戲不但有棒球的內容之外還針對教導小朋友認識棒球歷史、規則做了許多的小遊戲,希望大家能踴躍購買..哈!!說成了好像在促銷產品哦!!哈哈~但是還是希望初面市能有點成績,由於這次的販售計畫提前,所以很多相關的販售計畫還沒啟動就得先搭配球賽開始先跑,所以有去看棒球的朋友們,如果你在球場看到有人在發我們產品的DM,其實他都是我們公司的美術、企劃、程式人員....由於人手調度來不及而被叫去幫忙,所以如果遇到時請跟們拿個DM說聲加油吧^^"(想起以前遊戲橘子還是富豐群時,遊戲要發行時全公司要去倉庫幫忙包貨,現在包貨的人員全部都是遊戲公司的一級主管了~呵呵)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希望~來我這的朋友相信有多數都是喜歡動漫或遊戲的朋友(相信有些是喜歡女優的....Orz),所以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看著這一台新遊樂器的誕生,也希望能聽到更多的意見和指教....在這邊先謝謝大家了^^

介紹影片(中國地區版)

相關連接:Glokie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