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文傑兄~柏宏兄~加油~


12年前吧~一個高中一起打籃球的好朋友意外出了車禍,到今天他都還一直是坐再輪椅上,但是個性開朗的他現在都還是大家魔獸上的好伙伴,記得我剛退伍的時候因為在家畫漫畫沒出去工作,所以有幾次就會負責帶他去各地看醫生,而哪時候也跟了這位唐文傑先生有一面之緣,他出意外已經有16年了,那時候他因為是王傑的替身發生意外而在新聞上還小有知名度,而我朋友住院那段時間有一次,他特地到醫院去鼓勵我朋友,他一身強壯的上半身肌肉告訴我們即使是這樣的意外打擊也要勇敢的面對,回家的時候他一個人在路上自己騎著駕著輪椅的摩托車,當我們問他這樣安全嗎他笑著回答我:即使騎車跌倒了他也能很快的在爬上輪椅繼續前進,在我心裡想著就算是天要塌下來了他還是勇往直前吧,看著他離去上了機車的身影感覺他是用奔跑的離開的。
前幾天女朋友傳來一則的新聞說好想為他加油哦,看完新聞後我很難過的跟他說我認識這傢伙,人的身上總是會壞幾個零件吧,但是上帝對他開的玩笑也太多了點,新聞裡說道文傑兄今年四月初,他和輪椅舞者林秀霞贏得了在荷蘭舉行的世界盃雙輪椅國標舞季軍。只是才享殊榮,就遭受病魔侵襲,日前他因腎盂炎尿中毒住進三總加護病房,面臨終生洗腎,生活陷入困境,也許心靈像他這麼堅強的人才能面對這樣的挑戰吧。
一直在Blog上寫的都是些有趣的事情,在標籤上一時還找不到該如何分類這篇文章,如果這讓帶著好心情來這的網友心情沉了一下我為此感到抱歉,但是一直相信念力是有效的我希望能藉此,讓大家一起說一聲~~『文傑兄~柏宏兄~加油~』

相關新聞聯結
唐文傑面臨洗腎 范可欽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