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終於有讓我想入手PS3的理由了~STAR WAR~原力解放


身為一個又白又宅的美國版宅男,STAR WAR這東西的收藏是少不了的,記的當年為了玩美國的STAR WAR GALAXY Online花了2-3千從美國買遊戲,每個月還要繳500~700(忘了多少總之很貴)的月費,最後發現電腦根本跑不動還花了2萬塊重組台電腦,但是為了STAR WAR這一切都值得啊~流淚,在我國小的時候我爸還跟我一起用模型拍了些STAR WAR的影片,可能就是這緣故我台北辦公室桌上有一堆STAR WAR玩具,到了成都還有一台千年鷹號跟著過來,所以看到PS3的這畫面時那衝動就來了但是還好這已經是明年的事了,而且搞不好明年PS3垮了XBOX360有HD了盧卡斯就琵琶別抱在360也有這水準,那我就不用買了呵呵~~
-----------------------------------以下為遊戲說明
  LucasArts公司初次公開了“《STAR WAR》系列”最新作《STAR WAR 原力解放》場景精美原畫以及PS3版遊戲畫面,本作也將登陸PSP以及Xbox360、PS2、NDS等平臺。本作的故事背景被設定在《STAR WAR》第三章 和第四章之間,已經墮落為黑暗西斯手下的達斯•維達為了清剿銀河系內的傑迪武士而大開殺戒,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達斯•維達的弟子,奉命執行剿滅傑迪武士的 秘密任務。
原作中“原力”的概念將在本作中得到全新的詮釋,玩家在遊戲在中將可以使用種類豐富的特殊能力和技能。玩家在遊戲中將面對傑迪武士中的眾多高手,除了與他們展開一對一的生死對決以外,也有機會指揮自己的軍隊和各種作戰單位進行大規模的集團作戰。
“《STAR WAR》系列”的老FANS們都清楚,達斯•維達妄圖消絕地迪武士的計畫最終是以怎樣的結局告終的,不過LucasArts的開發小組保證,他們將 對遊戲進行重新的設計,並將為玩家們準備豐富的故事結局可供選擇。也就是說,玩家在遊戲中將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左右故事的發展。從Game Spot英文站的資訊看出,本作將在2008年第二季度才會發售,不過尚無確切的詳細發售時間公佈!



以下為插圖


以下是我改造成達斯維達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