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戰爭機器果然神作~遊戲開發者會議年度最佳遊戲當之無愧

  在2007/3/8召開的遊戲開發者會議2007(GDC 07)第三天的會議上,會議主辦方公佈了年度遊戲開發者選擇獎的最終評選結果。在此次頒獎典禮上,各個平臺的遊戲作品可謂是百花齊放,其中《戰爭機器》、 《塞爾達傳說 曙光公主》、《大神》和《Wii Sports》等在2006年表現神勇的作品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此次遊戲開發者選擇獎的年度最佳遊戲,毫無疑問地被Epic Games公司的X360動作遊戲《戰爭機器(Gears of War)》奪走。任天堂的《Wii Sports》憑藉新穎的遊戲方式和設計理念獲得了年度最佳遊戲設計獎,而Capcom公司的PS2遊戲《大神》則再次獲得了業界專家的推崇,摘得了年度 最佳角色設計獎。
  此次遊戲開發者選擇獎評選,將年度終身成就獎頒發給了任天堂傳奇遊戲設計師,馬里奧工廠主要負責人宮本茂,他對遊戲產業的貢獻以及所取得的個人 成就獲得了評委會的一致認同宮本茂在上臺領獎時對與會者表示,希望能夠繼續開發更多令人喜聞樂見的遊戲作品來回報玩家們的支持。

宮本茂獲得了本年度遊戲開發者選擇獎的終身成就獎


  “每次象這樣站在講臺上都會讓我感到自己的年歲確實在增大,也讓我想到了退休。”宮本茂對與會者說:“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能繼續從事遊戲開發 事業。我對美國以及這個國家所崇尚的挑戰極限、不斷創新的精神一直難以忘懷,我也希望能夠繼續堅持下去。”其他上臺領獎的還有任天堂的青沼英二、《戰爭機 器》主要製作人之一克利夫•佈雷金斯吉、《俄羅斯方塊》之父亞萊克西•帕吉多羅夫等。

《戰爭機器》主要製作人克利夫•佈雷金斯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