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情侶去死~可怕的Wii閃光弾~~

原本已經準備上床睡覺的我,MSN那頭突然傳來可怕的wii閃光弾,一個有30年資歷的資深去死去死團員憤怒的罵著巴哈這篇文章"【閒聊】哈哈!可愛的女友,竟然....",原本帶著睡意的我勉強打開網頁~挖勒~果然是讓人怒不可揭!!上圖這個女孩怎麼能萌成這樣還拿著wiimote,難怪第一個沙發網友大喊空襲警報要版大水桶支援,眾網友想看的不是這種東西這對宅男聖地巴哈來說實在是太血腥了,大家想看的是下面這種溫馨安慰人心的畫面吧!!


為了表示我對這種閃光炫耀文的憤怒,我馬上把團長請出來告訴她們去死團是不容許Wii被邪惡情侶澱污的~~



圖片出處:yunkcy1120的相簿>Wii真的太好玩啦~~
一切純屬搞笑,如果有侵害的任何人權益或造成反感請告知我馬上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