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期待已久的《性感女劍士 vorteX》今天上市


我是宅男嗎?我是宅男嗎?我是宅男嗎?
如果說喜歡這款遊戲就是的話,那我想我是...
一定有很多人會問,為何殺疆屍要穿比基尼呢根本就物化女性?錯!其實他這麼穿是有原因的,因為它的身體表面會吸收疆屍的血液而加強力量,所以穿的越少吸收面積越多,cool!這點子實在太酷了我喜歡!!以前如果我想的到這點子,大然社長一定愛死我了!!哈哈哈

【遊戲介紹】
  《性感女劍士 vorteX》源自 PS2 SIMPLE2000 系列作,是款融合泳裝美女與斬殺僵屍等性感與血腥兩種題材所製作的動作遊戲,玩家將操作性感美貌的女劍士 彩,以高超的劍術對抗僵屍與邪惡組織。

  故事敘述繼承古代傳承之「忌血」的女劍士彩,在與同父異母的妹妹 ? 的抗爭和解之後,回歸平凡生活,但某日又從電視新聞中得知已銷聲匿跡的僵屍又再度大量出現,顯示覬覦忌血的神秘組織又開始蠢動,身上留有宿命之血的兩姊妹,基於使命感以及「血的意識」,於是再度拿起了劍投入戰場。

  藉由 Xbox 360 大幅提升的 3D 繪圖效能,《性感女劍士 vorteX》將原本所強調的性感與血腥兩大主題的演出內容更進一步提昇,以更細緻的方式描繪出彩、?以及其餘女性角色曼妙的身材與性感的姿態,以及僵屍軍團噁心恐怖的姿態與龐大的數量,並加入更華麗的攻防招式以及更血腥的斬殺特效。



《性感女劍士 vorteX ?忌血繼承者?》官方網站